要开心,不要理傻子。
谢谢喜欢。不需要关注,不期待更新。因为写不好,又很懒。

真心的歉意


最近幾個月我嗑卿濤有點上頭

像每時每刻都離不開,熱戀一般

帶來的當然也是無限歡愉同時也有無限寂寥

在這裡,誠摯邀請大家一起zqsg。

                             

親愛的留守村民們,

之前答應的翻譯會繼續,但是會出得很慢

自己其實也有點忙,加上我有點回歸原劇,不再執迷於文了當然這都不該是我的藉口

長篇坑我應該會棄坑逃跑了

短篇不鎖,可能偶爾出一篇

謝謝妳們曾經的支持和熱誠

拖延是我最大的罪

如果願意的話,請等待。

评论 ( 6 )
热度 ( 4 )

© theonlyjakieche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