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心,不要理傻子。
谢谢喜欢。不需要关注,不期待更新。因为写不好,又很懒。

【肖根AU】冬天,樹妖就來了!(接力續寫)2

前文請看@愿无公子 

-----------------------------

…,使得大根在化靈期間一直很想看看這個對著她說話的小孩。

大根在成妖後第一次離開大樹時看到了小錘,小錘背著一個斧頭,眼神堅毅地砍樹。汗水從她額頭滑落到脖頸,浸透了她的黑色背心,也濡濕了她搭在後背的黑髮馬尾。大根直勾勾看著她,因為莫名地,她覺得她熟悉極了。

也許是大根的目光太過熾烈,小錘停下了手中的動作,用手背拂去了額上的薄汗,轉過身來捕捉那一些異樣感。
但,什麼都沒有。
小錘甩了甩頭,回身繼續砍樹。大根躲在一叢灌木後,粗喘著氣再偷偷看了眼在專心砍樹的小錘。
「嚇死我了,」大根心想,她還不知自己長什麼樣子,還沒有準備好見人。她站起身,準備趁小錘不注意繼續逃開,但她的動作太大,身旁的灌木叢"嘩啦"一聲嚮,警惕性極高的小錘再次轉過身來。
“誰?”小錘大聲問,同時,她的視線觸及到一副纖细欣長、柔弱白皙的美麗赤裸胴體。
這聲音…
大根停住了準備好要拔腿就跑的腳步,回頭瞥一眼小錘。
是她?那個在她樹蔭下玩耍,和她談心的女孩。
大根沒有想到她已經長大了,而且,長得很漂亮。她額前有一縷小碎呆毛,汗濕了,黏在她精工雕琢的精緻面孔側。
她想替她理好,幫她放在她的耳後。
“妳是誰?妳不是我們德州小鎮的人。妳為什麼不穿衣服?”小錘盯住呆住的大根,但即使祇有一眼,她也已經被銘刻在小錘心裡了。
這個女人是比較瘋,但美得像仙女一樣,頭頂著的秀髮是深棕色長卷。撲閃的濃蜜色大眼,長而卷俏的睫毛隨著眼瞼的動作,似一下一下掃在小錘的心尖,她咽了口唾沫。
而最吸引小錘的是仙女的小鼻尖,「好想咬一口,」她心想。
大根回過神來,磕磕巴巴地回答:“呃…我…emmmmmm. Bye then~!”
這是她第一次開口,講的第一句話。她的小顫音很甜,聽得小錘都要融化了。
“妳,欸…?”
在她還沒有反應過來的當兒,大根已經邁開修長的雙腿一溜煙跑遠了,小錘滯在那兒兩秒,機械地低了頭看了眼自己仍握著斧頭的雙手。
該死!
這個赤裸的瘋女人在這豔陽高照的午後明目張膽地亂跑可不好。她漂亮得這麼離譜,如果被抓到了很可能會被當做女巫被鎮民綁起來活活燒死。得快點找到她才行。
這時,小錘馬上丟下斧頭,抓起掛在旁邊的黑色大衣,朝大根落跑的方向追去。





-----------------------------

後續暫無人,歡迎接力!!!

评论 ( 3 )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onlyjakieche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