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心,不要理傻子。
谢谢喜欢。不需要关注,不期待更新。因为写不好,又很懒。

【脑洞·喵喵】我是猫

我吐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愛了吧!!!!!!!

正始之音:

写在前面:抚养权,我是不会放弃的! @野生豆太TOMATO 


CP:肖根


背景:如果肖根都是喵喵,会是怎样的?




【日常·闹别扭】


“咔嚓”,从一户普通的民宅里传出清脆的响声。民宅里的女人三步并作两步冲进了事发地点——一楼的院子。


“该死的野狗!我看你往哪里逃!”愤怒的主妇望着被打碎的花盆和散落一地的花花草草,抄起晾衣杆就要往呆若木鸡的野狗头上敲去。


野狗此时才想起了逃命,鼻尖上被划破的它根本顾不上疼,一低头,便从灌木丛中钻了过去,空留女人的尖叫声回荡在院子里。


灌木丛的另一边,则躲着一黑一白两只猫。


黑的那只气喘吁吁,脸颊和左前腿处的毛发杂乱无章,显然也是挂了彩。


白的那只则低着头,轻轻舔舐着黑猫的伤口。


可那黑猫却偏偏不领情,“谁让你来的!”


白猫头也不抬,继续专心致志地处理着伤口。


黑猫龇起了牙,白猫终于回了话,“你受伤了。”


“我能打赢那只野狗!不需要靠你,不需要靠人!受伤?我不怕!”


白猫定定神,看着黑猫桀骜不驯的眼睛,站起身来,“跟我回家吧。”


“谁要跟你走?我要去找野狗报仇!要不是你打碎了花盆把人引来了,我早就赢了!”黑猫说着也站起身,左前爪处却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痛,“该死的野狗,我和你势不两立!”


白猫围着黑猫走了两圈,拿肉爪轻轻抚摸着黑猫,“等伤养好了再打也不迟啊,跟我回家吧。”说着,一伸爪,把黑猫的左前爪搭到了自己的颈间。


“我自己能走!”黑猫一仰脖子,自己那受伤的前爪便从柔软的皮毛上一下子落到了坚硬的水泥地上,黑猫忍住没出声,就这样一拐一拐地走着。


白猫跟在身后,耷拉着的右耳遮掩不住担心的目光。


回到家以后,黑猫照例随便找了一个角落就要睡觉。白猫从她的窝里拖出一个垫子来,咬到黑猫的面前。


黑猫睁开了眯着的眼,假装没看见垫子,又闭上眼,睡了过去。


当天夜里,白猫再去查看的时候,垫子上多了一只黑猫。


第二天早上,白猫的碗里多了两条新鲜的鱼。


白猫回过头去,黑猫正窝在角落里假装看风景。




【日常】


折耳根喵的爱心食谱の烤鱼干篇




原料:新鲜的鱼


所需配料:2喵爪椒盐粉、2喵爪盐、8喵爪芥末


做法:


第一步 假装钓不起来鱼


第二步 在自己的碗面前睡觉


第三步 被拍醒,并得到冷眼两枚,晒干突然出现在碗里的鱼


第四步 指使喵锤找柴火,并获得炸毛锤喵一只


第五步 钻木取火,将铁丝穿进小鱼干体内


第六步 烤小鱼干,依次加入调料,最后将芥末酱抹遍小鱼干周身


加热时间:从锤喵假装看风景开始,到锤喵不耐烦结束


第七步 烤鱼干完成,全部放到锤喵的碗里


第八步 在自己的碗面前睡觉


第九步 被拍醒,并得到傲娇眼神两枚,吃掉放在碗里的小鱼干


第十步 在自己的碗面前睡觉,并收获暖和的毯子锤喵一只





评论 ( 1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onlyjakieche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