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心,不要理傻子。
谢谢喜欢。不需要关注,不期待更新。因为写不好,又很懒。

SHOOT (AU): Root, the Pop Star 10

忍不住分享!⊂(˃̶͈̀ε ˂̶͈́ ⊂ )))Σ≡=─
一個闊別一年多的坑被Angela稍稍填了些甜土,希望大明星Root快快追到小老闆娘Shaw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gela_n:

前文:点我点我




作者的废话:



** 没有人二轴。没有人骇客。没有人特工。只有迷妹。


** OOC  免不了,毕竟这是 AU.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本人是完全业余的。剧情是完全经不起推敲的。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10




Root 是挺想直接扮心脏病爆发昏倒在地的。那么她就不用去面对 Shaw 狐疑的目光。她是有点厌烦自己的。她明明是个聪明人,明明是个口齿伶俐的人,但总是就在 Shaw 的面前,她的脑袋、心脏和嘴巴,永远无法配合。


她感到绝望了。猜想这一次,Shaw 肯定就是看穿她的谎言了。她别开视线,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Shaw 即将要说的话。


但没有。


Shaw 只是沉默地看着她。


好久之后,Shaw 才开口:“当个艺人竟然要被管得那么严?” 她一脸的同情,教Root 马上觉得好过多了。


“也不是的。只是今晚…… ” 她猜想她不应该把今晚翘班的事告诉Shaw. 谁知道 Shaw 又会怎么想的。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她可以感觉到 Shaw 是一个极度心思细密,敏感的人。她对任何抱有意图靠近她的人,都抱持戒心。 


于是 Root 没把话说完,只是抿嘴,无奈地笑了。“是的。我猜想这就是成名的部分代价。” 


Shaw 难得地报以微笑。 “什么事情都有它的代价。接受,不埋怨,就好了。” 她的笑容又一次让Root 觉得温暖—— 虽然她外套底下的衣服实在单薄。


“我…… 我先走了。” Root 想说等她有空再来探望她们母女,可是她说不出口。于是就在 Nolan 的陪伴下,转身就要走开。


“嗯…… 好。” Shaw 点头,跟着把她送到门口。就在她要上车离开的时候,Shaw 却突然捉着她的手肘,然后马上又放开手。


“Thank you. You know. 很感激你特意来接我们。要不然…… ” Shaw 看起来很疲倦,但她脸上的笑容是真诚的—— 这是她在阔别一个月之后,今晚第一次对她笑得如此真心。


“不客气。” Root 拍了拍她的手臂。


Shaw 低着头,像是在挣扎些什么。Root 告诉自己要耐心地等待。


“I'm so going to regret this. ” Shaw 喃喃自语,然后叹了口气。她说:“可惜我没办法今晚就收拾好,给你做菜。要不然…… 我再联络你? 比如说,我给你打电话还是发信息给你?这些是许可的吗?还是我应该经过你的经纪人…… ” 


Root 的笑容灿烂得犹如早晨的阳光。 “当然不需要!我给你我的私人号码。” 不行、不行,要是她没打来呢?还是稳妥一点。“Can I get your number? ” 要是Shaw 改变主意,她不是傻傻地等着?不行、不行,她来主动好了。 


Shaw 想了想,然后点头。“你有笔吗?” 


Root 接过 Nolan 递过来的随身签名笔。她把笔递给Shaw. Shaw 把她的手拉了过来,在她手心里写了一串的号码。


笔尖是凉的,但Root的手心和心里,都是温暖的。她凝视低着头认真写着自己号码的Shaw, 很想在她额头亲一下。但她努力遏制自己。


好不容易有点进展,可别毁了呀 Samantha. 她在心里警戒自己。


Shaw 写完了之后,把笔交回她手里。“好了。这是我的号码。别在夜里打来。我很注重睡眠时间。” 


Root 点头,示意明白。“放心,我就在肚子饿的时候打来好了。” 放心我肯定会找遍各种机会打给你的。夜里的风吹不息她心里的激动。


告别了Shaw之后,她坐在车子里,赶快把号码抄进手机里—— 免得字体糊了。


“你知道她其实大可以直接拿你的手机,把电话存进去的。这样写感觉像是上世纪的人。” Nolan 从车后镜看见满心欢喜的Root. 一边开车,一边发表。


“你不觉得这样让她感觉起来更特别了吗?” Root 得意洋洋地挑起眉毛。




(未完)




2018 开年小更。短短一篇。不懂还会看见谁在坑里。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 ( 126 )

© theonlyjakieche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