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心,不要理傻子。
谢谢喜欢。不需要关注,不期待更新。因为写不好,又很懒。

想聒噪一堆。
但是貌似無言。
今晚懷著激動的心情翻開了《MARKS》。
marks並不是我讀的第一本肖根本本。卻是最撼動我的一本(港真,其他的我看的也很棒!!!),令我恨不得穿越回兩年前,竭盡全力希望和寫手畫手們好好認識好好聊聊。
開始就好感動了。
shootmedown前輩的第一篇God Is Girl,把我生生看哭了。
蛇太的畫真的真的真的好棒。
當我以為自己還是繼續會懷著這種大起大落的心情一直看下去的時候,再當我慢慢看到後面。我才發觉已經被震驚的講不出話(本來想說『就像現在這樣』,但由於已經說了很多話,我要改成『震驚得我語無倫次了』)
原因就單純是:本本太棒了。(不一一列舉)


我大概會是個獨行者,在很多方面。但是我也很容易被很凝聚的一樣實物一群人打動,並想義無反顧地加入。因為我喜歡啊,因為大家志趣相同啊。
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囉七八嗦一大堆什麼鬼。
我衹是想表達自己興奮得有點過頭導致精神遲鈍的自己:雖然我入坑實在太遲。但是因為有前輩廣大遼闊的肖根同人海任我暢遊,我覺得好開心好滿足,雖然很多前輩已經不再浦頭,但是還是留著很珍貴的回憶供探索或回味,何嘗不是幸福的。
我很幸運,入了ss的坑繼而入了肖根坑。相信有心多晚也不是晚的。
看到大家還是很有熱情的在老福特發佈自己的心情,我覺得就算不是認識。單是為了我們共同為肖根著迷著,我就很喜歡妳們了。
可能還有想blahblah的…下次吧。
面對著喜歡的。總有說不完的話。
祝晚安。好夢。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theonlyjakiecheung | Powered by LOFTER